三名中國人乘船登陸佛州 涉嫌偷渡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佛羅里達州的邊境巡邏人員上週五(9月2日)深夜拘留了三名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他們利用一艘船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個著名海灘上登陸,因涉嫌偷渡而被捕。

據邁阿密區首席巡邏員斯洛薩(Walter N. Slosar)發布的一條推文,三名中國人在佛州希爾斯伯勒海灘(Hillsboro Beach)登陸後被拘留。相關部門對這起疑似海上偷渡事件做出了回應,調查正在進行中。

邁阿密區邊境巡邏隊發言人霍夫納(Adam Hoffner)告訴《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Caller),這群非法移民乘坐一艘漁船從巴哈馬首都拿騷出發。他補充說,目前事件正在調查中,已經對這群人進行遣返程序。

佛州該地區最近湧現非法移民潮。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統計數據,在去年10月至今年7月期間,該地區的邊境當局處理了2499名移民。

根據斯洛薩的推文,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佛州邊境巡邏隊報告了150多起乘船登陸事件,其中大部分是古巴人。

在2022財政年度,古巴移民也是乘船抵達的,他們占了佛州非法移民的大多數。9月5日,邊境巡邏隊拘留了15名古巴移民(13名成年男性/2名成年女性),他們的船在邁阿密的豪洛弗海灘(Haulover)登陸。

據CBP稱,CBP當局上一次在該地區遇到中國移民是在去年12月,當時有兩名中國公民。去年10月至今年7月期間,該地區共遇到674名海地移民。

隨著來自古巴和海地的海上移民激增,今年4月,新的首席巡邏員斯洛薩(Walter ‘Neil’ Slosar)被從墨西哥-德克薩斯州邊境調到美國邊境巡邏隊邁阿密區總部。美國邊境巡邏隊的邁阿密區負責保衛1200英里的海岸線,在佛羅里達州有六個邊境巡邏站。

斯洛薩說:「那些讓這些船隻超載的犯罪組織為了利潤而犧牲了移民的安全。」今年初,350多名海地人擠在一艘船上到達佛羅里達群島。

「他們的國家正在發生某些事件,導致人們想要離開。」斯洛薩說,並補充說,走私者想利用這些人。

斯洛薩希望將他的信息傳達給那些考慮進行危險旅程的人,他指出,走私者將利益置於人的生命價值之上。

「不要賣掉你的一切,因為如果你被發現,我們將逮捕你,知道你是誰,把你列入很可能會被驅逐出境的程序。」斯洛薩提醒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