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河水管道 南加短暫限水影響400萬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週二上午(30日),南加州大都會水局宣布,在9月6日至9月20日的輸水管道維修工程期間,將會影響400萬民眾的戶外用水。

南加州大都會水局在週二(8月30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提醒比弗利山莊市、長灘市、帕薩迪納等多個城市及水區內的400多萬名居民,在9月6日至9月20日期間,將不得進行戶外澆水。

當局會在這15天內,維修把科羅拉多河水運往南加州的輸水管。

南加州大都會水局總經理 Adel Hagekhalil:「在四月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上部支線管道洩漏,這是將科羅拉多河水輸送到南加州的管道。我們當時進行了臨時修復,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永久修復。因為一旦發生故障,將是緊急情況,將損失水資源,我們無法迅速及時地修復。」

在管道關閉期間,民眾和企業將暫停所有的戶外灌溉。當局建議可以用遮光罩遮住花草,以避免過快流失水分,並從這週起不再修剪草坪,因為較厚較長的葉子耗水更少。

另外,民眾可以收集洗澡前或洗碗前加熱時流出的水,進行戶外灌溉。

伯班克市水電局總經理Dawn Roth Lindell:「伯班克市水電局將提供給民眾免費的循環水,地點在George Izay公園,時間是週一至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7點,以及週日中午至下午5點提供,民眾可以攜帶水桶和容器去接水。」

事實上,加州目前已經100%進入乾旱狀態,97.53的地區進入了D2級嚴重乾旱,D3級極度乾旱的地區約占43.16%,16.57%的地區處於D4級超級乾旱。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