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諾華人聯合展畫 油畫功底秀加州熱情陽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近日,奇諾市的「意盧藝文會所」,舉辦畫家陳薈民和陳津津的聯合畫展,展出的作品中,有表現加州陽光的亮麗油畫,也有晶瑩剔透的水彩畫。來看一下。

奇諾市的「意盧藝文會所」舉辦的畫展,展出畫家陳薈民和陳津津包括油畫、水彩畫等共50幅作品。

陳薈民的畫作,有三分之一表現的是海景。他表示,大海表現的是寬闊和自然的感受。

畫家陳薈民:「我的畫基本上都是畫加州的陽光,然後它的亮,它的顏色,我基本上,戶外強調的是要有光,要有影,要有顏色,要有明暗,那才能把油畫的特色表現出來。」

本次畫展中,他個人最喜歡的畫作是他的大峽谷作品。

畫家陳薈民:「大峽谷代表一種比較雄壯,那就表示說,它是一個遺跡,世界的遺跡,所以,它有它的特別的味道, 它的氣勢,你們去過大峽谷,你們都應該體會到它的雄壯,它的大自然的偉大,我表現這種氣勢。」

畫家陳薈民從10歲開始學畫,獲獎作品數不勝數。此次展出的「加州海灘城市寫生」作品,曾獲得油畫最佳寫生獎。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