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唐山打人案偵結 網友: 更大保護傘未觸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9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唐山打人案偵結 網友:更大保護傘未觸及

轟動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中共官方終於有了結論。8月29日,河北省檢察院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說,唐山燒烤店打人案8月11日已經偵查終結,移送廊坊市廣陽區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已經提起公訴。

官方通報說,被起訴的嫌犯共28人,除了直接參與案件的主犯陳姓男子等外,案件還牽出15名「保護傘」,其中包括一名區公安局局長和多名派出所所長。

唐山燒烤店打人案發生在今年6月10日,陳姓男子騷擾在店內用餐的王姓女子,女子拒絕並斥責,陳姓男子於是和同行的人一起,對女子和她的三名同伴施暴,用椅子、酒瓶攻擊和拳打腳踢。

事後,4名被害人送醫,其中二人輕傷二級,7月1日出院。另外二人輕微傷。但官方公布的傷勢情況也引發外界質疑。

由於嫌犯打人手法殘暴,相關視頻在網上流傳後,立刻引發眾怒。事件轟動國際。

8月29日,「唐山打人案多人被起訴」、「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保護傘被查」等話體衝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大量網友跟帖評論。

有網友表示,「如果不是監控視頻曝光,如果不是網絡輿論······唐山打人事件能牽扯出這麼多個派出所所長?」

也有網友質疑,「保護黑傘是這麼幾條小魚嗎?」「只查到副區長這層?再往上沒有保護傘了?誰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