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抱娃看書 女兒比手勢「抗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9日訊】台灣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5月迎來女兒「黃玉米」降生。升格為新手爸媽的兩人不時分享育兒生活,獲得許多網友關注。28日,孟耿如在臉書晒出一邊抱女兒一邊看書的照片,碰巧女兒比出中指,似乎在「抗議」媽媽不專心,引來孟耿如逗趣回應,也笑翻網友。(點看照片

當媽3個多月的孟耿如,在產後2個月即復工,雖然受訪時她坦言,在拍戲和育嬰的選擇中陷入兩難,仍在努力調適。但事實上,她現在對邊抱娃邊做手邊的事,顯得遊刃有餘。

28日,她在臉書晒出一張和女兒的合照,只見她右手緊緊抱著「小玉米」,另一隻手則握著筆在看書,神情十分專注。

逗趣的是,女兒雖然溫順地貼在孟耿如的懷裡,但一隻小手似乎特地在空中伸出中指,好像不滿媽媽抱她分心。彷彿看出了女兒心思的孟耿如搞笑喊話:「媽媽已經很努力顧你了,中指的部分可不可以收斂一點?」

「小玉米」可愛的「抗議」模樣以及母女倆的逗趣互動,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玉米好可愛!辛苦的媽媽!」「玉米想比讚,用錯手指頭了。」「媽咪都不明白,人家想一支獨秀啊!」「小玉米:我只是要運動一下手指頭啦,媽媽您想像力太豐富了啦!」

黃子佼前一段時間每天都在象徵女兒出生日的5點19分晒出女兒的可愛照片,孟耿如曾開玩笑問黃子佼:「要PO到什麼時候?!」當然她並不是去阻止丈夫晒娃,而是幸福直呼:「沒辦法,女兒真的太可愛了!」

升格人父3個多月的黃子佼,對許多事都親力親為,並因此推掉許多邀約,已錯過了陶晶瑩、「五堅情」和「八三夭」的演唱會,就連下個月徐若瑄的演唱會,他也預計缺席。他認為,在保姆不在的情況下,他必須在家當老婆的隊友,無法留妻在家獨自照顧女兒,直呼「我真的開不了口也不該開口」,顧家舉動獲外界好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