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大陸民眾說,這幾年通過疫情,香港反送中,新疆集中營,徐州鐵鏈女等事件,徹底看清了中共,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精選。

廣東的徐土愛說:在這兩年多的疫情期間中共的醜惡嘴臉暴露無遺,以疫情為藉口控制平民百姓,看到上海封城的慘況,把人當畜牲。國人的苦難其實是由它造成的,到處要核酸檢測,用健康碼來控制個人的自由,用毒疫苗來摧毀健康人的身體與尊嚴,把人當試驗品。今生能看清它的真面目,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是無悔的選擇。

哈爾濱的徐偉翰等3人說:小時候每個人都被強制加入少先隊,強迫每位學生唱隊歌,喊口號,再加上政治課本上鋪天蓋地的對中共的歌頌讓我們天真地認為中共是中國的救星。直到長大了翻牆看過《九評共產黨》,美國之音等對於中共暴行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中共一直把我們從小騙到大,它完全沒有一丁點善的成分,只有邪惡,流氓,欺騙……到現在看到香港反送中,新疆集中營,徐州鐵鏈女,唐山打人等事件更讓我們堅定了反共的信念。因此聲明退出這個毒害了我們整個童年的少先隊,與邪黨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