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2》票房大賣 製片方期待獲奧斯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票房收入已經達到約14億美元,在美國電影票房歷史排行榜中,名列第六。這部電影在疫情後上映,獲得影迷們的支持與喜愛。

2022年上映的好萊塢大片《壯志凌雲:獨行俠》一炮打響,在全球獲得14億美元的票房。目前已經超過《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票房排名躍升至全美第六位。

《壯志凌雲:獨行俠》導演Joseph Kosinski:「這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夢想可以製作出一部觸動這麼多人的電影。但我認為我們沒人預料到了這個結果。」

事實上,由於疫情的影響,《壯志凌雲:獨行俠》多次推遲上映。

Joseph Kosinski:「疫情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段艱難的時期。所以我們知道延遲上映是對的,因為我們知道這部電影一定能在大銀幕上映。幸好我們耐心等待,等到觀眾能出門,支持這部電影。」

製片人布魯克.海默也分享了電影成功的關鍵,他期待能獲得奧斯卡提名。

《壯志凌雲:獨行俠》製片人Jerry Bruckheimer:「湯姆與才華橫溢的演員、作家和導演多次合作,我們非常幸運,他有很多年拍攝的功底,他在《壯志凌雲》中教給我們這些知識,這就是為什麼電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認為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觀眾也這麼認為。我們希望學院和投票機構也能以同樣的方式看待它。」

這部電影由湯姆.克魯斯主演,講述了一位服役30多年的海軍頂級飛行員,想要打破體制限制,成為一名試飛員。卻意外接到一項高難度特殊任務,訓練一群「高空利劍」項目畢業生的故事。

這部電影將於8月23日發行光盤,也會繼續在影院上映。對於《壯志凌雲》第三部,製片方則表示還沒有相關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