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燃起熱情 首爾慶典2022睽違3年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0日訊】時隔3年舉行的首爾慶典2022開幕式拉開帷幕,韓國各大K-POP歌手全體出動。吸引市民前來觀看。

韓國首爾舉辦的大規模旅遊慶典「首爾慶典2022」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奧林匹克主體育場舉行開幕式。

開幕式表演分為兩部舉行,分別由歌手Rain和PSY壓軸演出,韓國各大K-POP歌手全體出動。開場演出由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進行。

這是時隔3年舉行的大規模活動,因此很多人非常期待,慶典能夠給因中共病毒而萎縮的旅遊界帶來動力。

K-POP粉絲禹到希姜女珍:「我們是最棒的,用我們的熱情歡呼,我們的位置在三樓,希望我們的呼聲最熱情最顯眼。」

K-POP粉絲李承洙:「這次有機會能夠看到偶像,心情非常好,今天我會很用心的觀看演出。」

「為NCT DREAM歡呼。加油~」

「一二 ENHYPEN 愛你們」

主辦方還準備了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三星體驗館裡,講解員們正在為遊客講解各種新興科技。讓遊客們在體驗館裡不僅瞭解最新科技動態,還能接觸到不同領域的知識。

遊客崔多伶:「聽了很多有關半導體的說明,感覺很有意思,學習了很多新知識,感覺很好。」

慶典期間,蠶室綜合運動場一帶舉行了全球電動汽車競賽,街頭演出等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柳時和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