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三星下調手機銷量預測 中國7月房價頹勢不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韓國媒體The Elec 15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三星將今年手機銷量預測從原來的3億隻下調到2.6億隻,降幅為13%。由於全球經濟不確定性,消費者對電子產品的需求放緩,三星已經開始減少手機產量。

中共統計局週一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七月新房和二手房價格月增率出現萎縮的城市在增加,二三線城市房價月比已經出現停滯或負增長,一線城市房價有0.2%到0.3%的微升,但增長速度已減緩。

歐洲天然氣運營商GIE週日表示,德國天然氣儲備已經來到10億立方米,在上週五提前達到了75%的水平。德國政府設下的天然氣儲備水平,是為了在今年冬季能避開能源供應危機。

日本政府15日表示,上季GDP季增達到2.2%,而且已經是連續三季上升。其中民間消費成長1.1%,是推高GDP的主要原因之一。為了解決生活成本上升過快,日本內閣準備用4.7兆日圓來緩解通脹。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