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晚回家生「罪惡感」 幼兒一句話融化心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台灣藝人隋棠和圈外丈夫Tony結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時常分享兒女成長點滴的她,8日在臉書透露,她近來因忙著拍戲,2天都沒見到小孩,不禁對家庭產生一種「罪惡感」,不過回家後被3歲的Olie(奧里)的一句話融化,她直呼小兒子「嘴甜」、「很迷人」。

隋棠8日在臉書晒照時分享,最近連續拍了幾天戲,回家都比較晚,一天回到家,照例輕手輕腳進小孩的房間去看看,發現快2天沒見的小兒子奧里還沒有睡熟,於是忍不住親了親他。結果,奧裡睜開一隻瞇成縫的眼睛發現是媽媽,立刻伸手捧著媽媽的臉,並笑問:「媽媽,今天你過得很幸福嗎?」(點看照片和帖文

對於3歲兒子的關心以及母子倆的暖心互動,隋棠直呼:「自己內心深處因工作忙碌而產生的罪惡感瞬間消失。」

隋棠還表示,從孩子的回饋中,能感受到自己在即使很零碎的時間裡陪伴孩子,都能讓愛紮實而飽滿,也能讓她獲得孩子的肯定。

平時對3個小孩親力親為的隋棠,在一次受訪時笑說,平常自己照顧小孩是負責「晚班」,每晚要跑3個房間,講3個不同的睡前故事與唱歌。雖然3個小孩已經脫離哭鬧的年紀,但她形容:「每天出門小孩都很想跟,關門前我會看到3張絕望的臉。」不過等到她返家,在推開家門的那一霎那,又看到3個小孩奔上前迎接和擁抱。溫馨畫面令人動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