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恐成變性者庇護州 眾院二讀通過SB107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週三(3日),加州眾議院撥款委員會通過了SB 107號提案,這項由參議員威善高撰寫的提案,主張為外州的變性兒童和父母提供庇護。來看報導。

由加州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的SB 107號提案,週三(8月3日)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以12票支持4票反對,獲得通過。

這項提案將為其它州因兒童變性遭到起訴的父母、醫生等群體,提供庇護。

加州州參議員 威善高:「如果這些家庭因感到不安全而離開(所在州),他們可以來加州。我們不會執行這些法律,只有在美國憲法要求時,才會引渡他們。」

如果SB 107提案成為法律,外州的非監護人,可以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未成年兒童帶到加州完成變性手術。

加州律師Erin Friday:「SB107提案在完全信任和信用條款下是違憲的,這是根據你自己的分析,它違反了憲法賦予父母的權利。這項提案講述了綁架,並保護非監護人父母,讓他們把孩子帶到加州,在違反外州法律的條件下進行性別干預。」

她擔憂,若提案被通過,全美父母的監護權將遭到破壞。

但提案作者威善高在一份聲明中,呼籲加州應與變性者、同性戀、雙性戀等LGBTQ群體站在一起,並讓加州成為他們的庇護州。

接下來,SB 107號提案將需要眾議院全體議員的投票表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