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兒童合唱團歐洲演出 李英愛陪伴同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51歲的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去年拍完韓劇《神探具景伊》後再度回歸家庭生活。她日前在IG上傳限時動態,似乎很享受拍戲以外的生活。

從李英愛8月2日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的影片可見,在某教堂,一群孩子組成唱詩班,李英愛一邊聽著歌,一邊拍攝教堂的天花板。有媒體形容,李英愛似乎「沉醉於唱詩班的歌聲中,享受悠閒時光」,並透露她人不在韓國,而是在歐洲某處。

出道30年的李英愛,過去飾演的大都是優雅高貴的角色,但去年她在新劇《具景伊》中飾演的「具景伊」一角,從一名警察變成蓬頭垢面、邋遢不堪的偵探,令許多觀眾大為驚訝。

談及接演這部戲的原因,李英愛說:「《具璟伊》是一部奇特且有趣的作品。從某種角度來看,我想通過這部作品發現自己新的一面。」也就是發掘自己私下「有趣的一面」。

集美貌、愛心與演技於一身的李英愛,是演藝圈有名的「凍齡美女」。自開設IG帳號以來,她不時分享生活日常。保養得宜的她,常以素顏出鏡,在半年前的新劇《具景伊》發布會上,她以一頭披肩直發亮相,不僅肌膚白皙,妝容精緻,而且身材和臉蛋保持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是年過半百的人。

當年憑《大長今》走紅的李英愛,2009年與鄭浩英結婚後,2011年誕下龍鳳胎鄭承權和鄭承彬。據報導,鄭承彬是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旗下的韓國兒童合唱團成員,近日隨團到歐洲演出,祈求世界和平,為飽受戰火之苦的烏克蘭兒童祈禱,李英愛陪伴女兒同行。

李英愛日前在IG上傳限時動態,公開女兒在歐洲某教堂獻唱聖詩的視頻,引來網友點讚。而自去年12月24日之後,李英愛一直沒在IG更新帖文,此次時隔逾半年她公開近況,引起粉絲討論,也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早日回歸熒屏演出新作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