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玟廚房】香煎雞中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1日訊】在本期的【玉玟廚房】節目中,我們來看一道香煎雞翅膀的作法。

今天我們來做雞翅。談起這個雞翅呢,我專門從超市買了雞中翅,也就是雞翅膀的中間部位,這個部位肉很嫩,骨頭少,不僅容易入味,而且吃得時候很方便。下面我就來做一道簡單美味的香煎雞翅

雞翅

主食材:雞中翅

調味料:五香粉、胡椒粉、鹽

把雞翅洗淨,放入碗中,加入鹽、五香粉搓揉,也可以加點米酒,胡椒粉,讓所有的調味料充分的沾附在肉上。用保鮮膜蓋上後,醃5分鐘入味。

起油鍋,把雞翅一根根放入,中火慢煎,等到顏色變黃,就可以翻面。這樣做的雞翅鮮嫩多汁,而且味道很香。這樣反覆翻面幾次,直到雞翅膠質出來,雞翅呈現金黃油亮,外焦裡嫩。根據雞翅的肥瘦和多少,製作過程大概要十幾分鐘。

撒入胡椒粉,或者胡椒鹽也可以。這樣就做好了。

雞翅金黃油亮,香氣撲鼻。雞翅膀肉質多汁,外焦裡嫩,非常美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