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鐵路橋被衝垮 貨物列車脫軌 車輛墜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9日訊】7月28日,遼寧省一段鐵路老橋被洪水衝垮,一貨物列車經過時脫軌,部分車輛墜落。

29日,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通報稱,28日晚間8點40分,錦州市黑山縣大虎山至鄭家屯鐵路上的一鐵路老橋被洪水衝垮。一列運煤列車在橋上運行時脫線,部分車輛墜落。

通報稱,無人員傷亡。

陸媒則報導,國家鐵路局瀋陽局集團公司84614次貨物列車行至大鄭線上行線37公里361米處發生脫軌事故。初步判斷是因暴雨導致橋墩傾斜。

官方通報中未披露此次事故多少節車廂墜落等。網民爆料稱,此次是列車中間脫軌。

當地網民說:「幸虧是貨物列車⋯⋯」「嚇死。」「雨天路滑,不敢上高速了。」

上個月4日上午10點30分,貴陽北至廣州南D2809次旅客列車在行駛時,撞上突發溜坍侵入線路的泥石流,7號、8號車發生脫軌撞上了站台,導致多人死傷。

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官方通報稱,事故造成一名動車司機死亡、一名列車員和7名旅客受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