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要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5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現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長達23年。在7·20之際,全球各國政要、名流也紛紛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

日本兵庫縣蘆屋市議會議員川上朝榮:「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第23個年頭了。迫害尚未停止,在世界上還在發生。」

立法委員陳素月:「除了中國以外,其它的地方、其它國度都是自由民主的地區,我想可以讓他們的信仰跟自由都受到充分的尊重。」

法國社會黨的黨首Olivier Faure :「因為我們希望,也堅定的相信,人權是普世價值,適用於世界任何地方。」

日本New Resilience Forum事務局上松昌美:「法輪功的精神是『真、善、忍』,他超越世界、超越國界、超越種族,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和處事方法。」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利松(Wladyslaw Lizon):「讓我們一起努力,擊敗中國現行可怕極權,為法輪功和所有中國公民帶來自由。」

彰化市長林世賢:「人類追求自由和平是人的本性,是人的天性,共產黨它是違反人性的,所以共產黨一定會遭受人類的唾棄,正信正道我相信終會回到中國的。」

法國馬提尼克省國會議員Jiovanny William:「我反對一切迫害,我聲援法輪功,所有迫害必須停止,民主萬歲,自由萬歲。」

日本New Resilience Forum事務局上松昌美:「這漫長的23年,法輪功學員們一直堅持不懈地走到今天,很感謝你們。今後更要不屈服壓迫,頑強前進。」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