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一露天煤礦山體坍塌 致9死7傷1失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週六(7月23日),甘肅省白銀市景泰縣一處露天煤礦發生山體坍塌,有17名工人及車輛被埋。截至目前已知有9人死亡,7人受傷,仍有1人失蹤。

綜合陸媒消息,甘肅白銀市景泰縣這起山體坍塌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3日11點15分左右。當時,山西焦煤民爆集團的一些工作人員正前往甘肅泓勝煤業作業,不幸在途中遭遇山體坍塌,未來得及避開,17名施工人員連人帶車被垮塌的土石掩埋。

截至當天下午5點50分,救援人員挖開土石救出16人。其中1人當場確認已經死亡,有2人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還有6名重傷的人員在醫院中經搶救無效死亡。另外7人傷勢較輕,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有1人沒有找到,搜救還在進行。

甘肅泓勝煤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景泰縣草窩灘鎮,於2018年10月取得《採礦許可證》,有效期為2018年10月23日至2025年9月22日。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