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退人數近四億 南加各界籲遠離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在全球各國法輪功修煉者紀念和平反迫害23周年之際,南加各界人士也紛紛譴責中共的暴行。對於退共大潮,各界人士表示相信中共暴政必亡,更多中國人也會看清中共,選擇光明。

政治評論員郭樹人,在近日(7月17日)由南加部分法輪功修煉者,舉辦的「7·20反迫害23周年」集會上表示,儘管中共當局封鎖國內信息,但仍有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並退出其相關組織。

政治評論員郭樹人:「歷史上告訴我們,暴政必亡。共產黨的好日子已經差不多了,慢慢的話,它一直衰弱衰弱到滅亡。」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數據,截止7月20日,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已經接近4億(399,231,541)。

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建議大陸民眾,多多了解海外自由的聲音,維護自己的知情權。

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如果他們能了解法輪功真相,能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事實上也是在為一個以後更有法治,更有尊嚴的中國社會,而做出努力。」

面對全球近4億民眾的覺醒,民運人士界立建感到樂觀,並對法輪功多年來和平反迫害,表示支持與敬佩。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中共用骯髒的抹布,無恥的遮蓋世界美好的一切,乾淨的一切,玷污這個世界。然而大法朋友他們就是在清潔這些髒東西。還世界一個明亮、一個乾淨、一個安全的美好人間。就如一股清泉,讓世界更加清澈明亮。在大法朋友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呼籲下,會有更多人加入與中共劃清界線的陣營之中。」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我們也是勸大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國的同胞趕快聲明退出加入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樣真的對自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王姿懿加州聖莫尼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