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阿德萊德法輪功集會 籲制止中共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鎮壓。為制止中共長達23年的殘暴行徑,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社區舉行反中共迫害集會。當地法輪功學員並在7月20日晚點燃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反中共迫害集會於7月14日在南澳國會大廈的台階上舉行。當天,南澳立法會議員Tammy Franks發來支持信,她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她表示欽佩法輪功學員直面強權的勇氣以及23年堅持不懈和平反迫害的決心。

南澳當地的社團領袖也到場支持集會。

越南社團領袖Mr Linh Dang Nguyen:「如果不把中共的所作所為和伎倆告訴全世界,人們很容易被中共的虛假宣傳所迷惑從而看不清其本質,所以我認為有必要不斷提醒當地民眾,中共對中國人做了什麼。」

新中國聯邦民運人士文果:「我們是支持所有法輪功的這些受害者,因為你們也是在海外這麼多年,是一直在反中共迫害的事情上,做的最好最徹底的,所以我是很欽佩你們。」

7月20日當晚,法輪功學員無懼寒風,靜坐在中領館前,希望通過燭光悼念活動呼籲人們都起來反對中共惡行。

法輪大法學會南澳協調人Sveta Mei:「我們在中共領事館和平抗議,就是告訴中共,讓它停止迫害法輪功,也是紀念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我們每年都會來,只要迫害不停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