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 親歷者呼籲共同制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至今已23年。有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的經歷,並呼籲國際社會結束中共、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當時,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一億人,無數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遭到殘酷迫害。

現居紐約的上海法輪功學員郭錦復,曾遭遇非法勞教兩年半、非法判刑3年、兩次被非法刑事拘留,期間遭到電擊酷刑。

旅居紐約的上海法輪功學員郭錦復:「用電棍電擊我的腳心、腳趾頭、手心、手指頭,還有耳朵皮下面,還有腋窩,最後把電棍電到我的嘴裡面。嘴裡面糊掉了,然後牙齒鬆動,嘴唇腫起來翻起來的,最後到小便失禁才停止。」

原山東勝利油田地質研究院工程師夏德雲,因堅持信仰被非法勞教兩年,非法判刑一年。

旅居紐約的山東法輪功學員夏德雲:「不讓上廁所啊,強迫你坐小板凳啊,坐到屁股都形成了一陣黑痂,屁股都······就是忍,那是一種慢性的酷刑。」

在7·20到來之際,他們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結束中共迫害,奉勸從惡者改邪歸正。

旅居紐約的山東法輪功學員夏德雲:「希望還在迫害法輪大法的人,希望你們都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都能夠看看《轉法輪》這本書,看看講的到底是什麼,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

旅居紐約的上海法輪功學員郭錦復:「當一個人真正認識到了宇宙的真理的時候,能夠放下生命,什麼都動不了他。」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7月20日迫害至今,至少4828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含冤離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