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奪目!這枚戒指鑲24679顆鑽石創世界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印度一枚鑲嵌了24,679顆天然鑽石的戒指,打破世界紀錄,成為鑲有最多鑽石的戒指。

印度珠寶商SWA Diamonds在單一戒指上鑲了24,679顆鑽石,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鑲嵌最多鑽石的戒指,市價估計達79,967英鎊。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新聞稿,這枚戒指的總重量為340公克,設計團隊以「粉紅玫瑰蘑菇」做為創作靈感,由於蘑菇代表不朽和長壽,因此該戒指被命名為「Ami」,梵文的意思為「不朽」。(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SWA Diamonds的設計團隊耗時三個月完成通過電腦輔助設計,再3D列印出模具,之後將液態黃金倒入模具中,最終完成擁有41片獨特蘑菇瓣的戒指形態,每一片蘑菇瓣上都鑲滿了鑽石,指環上的大部分地方也都鑲有鑽石,只有最底部沒有。(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這枚戒指經第三方珠寶專家使用顯微鏡計算鑲嵌的鑽石數量,最終確認上面總共鑲24,679顆鑽石。同時也確認了所鑲嵌的這些鑽石的淨度、克拉、重量、切工等等,

SWA Diamonds打造創世界紀錄的鑽戒旨在提高知名度,以吸引更多人關注他們的品牌。

此前,鑲有最多鑽石的戒指是一枚鑲了12,638顆天然鑽石的巨型鑽戒──「萬壽菊-繁榮之戒」。(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該枚戒指的外型是一朵華麗的萬壽菊,因此將鑽戒命名為「萬壽菊」(Marigold),在印度文化中,人們認為萬壽菊可以帶來繁榮和好運,所以又被命名為「繁榮之戒」(The Ring of Prosperity)。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