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高壓高溫天氣 有潛在雷暴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隨著高壓系統穿過南加州,本週末南加各地,尤其是沙漠地區,要注意高溫警報,而在聖蓋博山脈和羚羊谷東部,還要注意可能的雷暴和大雨。

週四(7月14日),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在西南地區沙漠上空的高壓,將為南加州帶來非常溫暖的週末,可能伴隨濕氣和雷暴。

此次高壓將使海洋地區冷溼空氣被推回海岸,從而使上午升溫。高地沙漠地區,預計會有三位數高溫。預計科切拉谷()和棕櫚泉()地區,週末會有極端高溫警報。

氣象局提醒,除了高溫,週五(15日)下午和傍晚,聖蓋博山脈(San Gabriel Mountains)和羚羊谷(Antelope Valley)東部,還可能出現雷暴。民眾需注意短暫大雨、陣風外流和閃電。

預計在週六(16日),山谷、山脈和沙漠的氣溫,會在華氏90度至107度之間。

而洛杉磯和橙縣都會區的氣溫,將達到華氏89度,並在週三(20日)降溫。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