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界感动 中市局长:神韵各国喜爱 疗愈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2日讯】6月30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多个领域的精英佳评如潮,台中市建设局长赞叹,神韵深受各国喜爱,疗愈人心;医院主任也推崇神韵,把中华文化的精神与美妙,告诉全世界。

台中市建设局长陈大田:“(神韵)是把我们中华文化做传承而且发扬,那这个也是在我们以后永续的,世界里面要能够进步,要能够更向前,其实就是要把以前的这样的一个文化,深耕在我们心中。”

2022年6月30日晚间,台中市建设局长陈大田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市中山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台中市建设局长陈大田二次欣赏神韵,他推崇,演出有深远意义,让正统中华文化深植人心是世界前进动力。

台中市建设局长陈大田:“神韵我想在各国的演出是深受喜爱,尤其在COVID-19,现在疫情的时候,事实上可以给大家很身心的一个疗愈。”“希望能够让我们大家的心灵,还有后面的这些全球大家的一些发展,能够很顺利,我想在这样的一个演出,应该是有她很深远的意义存在。”

汽车工业公司董座王皓然说,以后自己每年都要来看神韵

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皓然:“来看这个节目,你的心里面强壮起来以后,你会去面向国际, 我认为是用文化来影响到每一个人的心里面,那是很重要的。”

2022年6月30日晚间,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皓然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市中山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中台湾不同领域精英,感谢神韵艺术家,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为台中观众带来一连五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莉、陈月秀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