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持續反迫害23周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上週末開始,加拿大各地陸續進行和平集會遊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進行集會和遊行,繼續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謝女士 :「我是在說真話,我自己(修煉)親身受益了。法輪功的美好在我身上體現了,我就想把我自己親身受益的情況告訴世人,不要來誤解法輪功,不要來仇視法輪功。」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阿爾希亞·拉達伊 (Arshia Radaei):「大家在努力實踐著真、善、忍的原則。這有助於人們心態平和。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健康狀況要好得多,精神狀態也要好得多。」

現場大型煉功的場面吸引了民眾駐足欣賞,並來了解法輪功。

加拿大民眾艾琳‧戴維斯(Elaine Davies):「法輪功是一個非常神奇的修煉方法。她能聚集修煉者,開展自己的活動,充實自己的思想,我非常欣賞他們今天在這裡所做的一切。我體驗到非常平靜。賞心悅目。」

許多民眾了解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紛紛譴責中共的暴行,並表達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加拿大民眾亞歷克斯‧利庫古(Alex Likourgou):「(中共)很邪惡。這不是正常對待人民的方式。那些人是中國公民,(中共)他們像是在摘取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殘酷對待他們。」

加拿大民眾艾琳‧戴維斯(Elaine Davies):「我想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關注並做出改變。」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馬克‧迪克納 (Mark Tickner): 「我也感到了希望,因為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通過今天這樣的活動,弘揚了真善忍,這也曝光了中共的邪惡暴行。」

晚間,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還在中領館前拉開橫幅,像往年一樣,舉行燭光夜悼,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林熙、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