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Proof》摘上半年專輯榜冠軍 熱銷逾295萬張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據Circle Chart(原Gaon Chart)8日發表的數據,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以6月10日發行的專輯《Proof》累計銷量295萬7,410張的成績,摘得Circle Chart「2022上半年專輯排行榜」的冠軍。

《Proof》發行首日就創下超過215萬張的銷量,發行首週的銷量成績逾275萬張。而防彈少年團共有12張專輯進入Circle Chart「2022上半年專輯排行榜」的前100名。

其中,防彈少年團進入該榜前50名的專輯有2018年發行的《Love Yourself 轉 ‘Tear’》登上第30名、2019年推出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拿下第31名、2017年的《LOVE YOURSELF 承 ‘Her’》獲得第34名、2020年的《MAP OF THE SOUL : 7》位居第37名、2018年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第40名、2021年的《Butter》為第49名。

進入該榜前100名的作品還有2017年的《YOU NEVER WALK ALONE》第76名、2016年的《WINGS》第80名、2015年的《花樣年華 pt.2》第83名、2016年《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第86名、2015年的《花樣年華 pt.1》則位居第100名。

另外,據日本唱片協會8日公布6月份獲得認證的作品名單,防彈少年團的《Proof》以超過50萬張的出貨量,獲得雙白金專輯認證。

防彈少年團2019年推出的日本演唱會影音作《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JAPAN EDITION~》也已超過25萬張的出貨量獲得白金認證。他們今年5月發行的演唱會影音作《BTS 2021 MUSTER SOWOOZOO》也以超過10萬張的出貨量,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黃金認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