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超生兒被官方「調劑」不知去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今天是美東時間7月6日(星期三),亞太時間是7月7日(星期四)。

今天焦點:超生兒被官方「調劑」,無記錄不知所終;傳網售「女童下體肉」,拼多多間接證實;超生罰款6,000起,計生站涉嫌拐賣;裡應外合搶孩子,計生站長是「蛇頭」?唐月英30年尋子無著,高麗君心虛搬家。

超生兒被官方「調劑」 無記錄不知所終

在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類似的情況。比如崗位不太適合,同事之間可以相互「調劑」一下;每天都吃同一種口味的東西,我們可以適當「調劑」一下伙食等等。這種調劑充滿了善意,讓人覺得很舒服。

往大的方面說,像中共搞的什麼「南水北調」、「西氣東輸」等等種種折騰,也被中共說成是「調劑」。但是有一種「搶奪」並「涉嫌拐賣孩子」的罪惡,被廣西全州官方稱為「社會調劑」。

昨天(5日),網絡上出現一份廣西全州衛生健康局回應信訪的告知書。這份告知書就像一顆深水炸彈,幾乎使整個網絡關注度都爆表了。這份文件,清晰地反應著當地政府在1990年代執行計劃生育政策中,曾以公權力奪走超生子女進行所謂的「社會調劑」,卻沒有留下任何記錄。

這份在網絡瘋傳的文件全名是《全州縣衛生健康局關於唐月英、鄧振生信訪事項不予受理告知書》。信上蓋有全州衛生局的公章,落款時間是2022年7月1日。

告知書表示,唐月英與鄧振生兩人在6月28日的來信中,「要求追究高麗君等人涉嫌拐賣兒童一案」。根據1990年代計劃生育政策,對違反法律政策的「超生子女」,「選擇一個進行社會調劑」,是全州縣委縣政府根據區、市計生部署要求和需要做出的決定。

從這裡我們可以得知,全州對超生子女進行「社會調劑」,似乎不是這一個縣的單獨行為。他們是根據廣西壯族自治區和柳州市計生部門的要求和需要做出的決定,也就是說,可能是整個柳州市,甚至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的統一部署、統一安排。換句話說,整個廣西都可能有這種「社會調劑」。

告知書中清楚地寫著不予受理的「理由」。「理由」是這麼說的,「經核實,你們超生的孩子(屬第七孩)是由全縣統一抱走進行社會調劑,不存在拐賣兒童的行為。」此外,「當時被全縣統一進行社會調劑的超生孩子去向,沒留存任何記錄。」

這個「理由」,直接觸動了公眾神經。官方明確告訴你,當局把孩子「抱走」不是「拐賣」,他們創造了一個可以讓人破防的名詞叫「社會調劑」。這個「社會調劑」意味著他們可以隨意沒收嬰兒,然後「調劑」給他人,更重要的是他們不用做任何記錄。你如果查問,官方就告訴這是「社會調劑」,對你的訴求「不予受理」。

什麼叫「調劑」?簡單說就是調適、調整。商品可以調劑,生活也可以調劑,這都是正常的。但是對人口怎麼「調劑」呢?把一個人從這個家庭「調劑」到另外一個家庭,除非雙方自主自願,否則不就是拐賣人口嗎?

像這種將活人進行「社會調劑」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只有在中共治下才會出現,這絕對是中共國又一大特色。

說起來讓我感到後怕,也讓我感到幸運。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家庭也是一個大家庭,父母養育了7個孩子,上面有6個哥哥姐姐,我就是最小的老七。特別是在我出生後沒多長時間,中共就全面實行了計劃生育政策。

這就是我既後怕、又感到幸運的地方,假如我晚2年出生,會發生什麼呢?以廣西全州的做法,我會不會也被「社會調劑」呢?如果是那樣,今天大家也就看不到沐陽了,看不到《新聞看點》了。

其實在我印象中,按照當時中共的計生政策,對超生家庭只能採取罰款等方式進行處罰。我真沒想到全州這邊還有「社會調劑」,把人直接沒收,然後「調劑」給別人。這根本就是沒把人當人,而是把人當成了商品,甚至當成了牲口。

儘管難以置信,但這就發生在中共治下的中國。而且通過全州的告知書,我確信被全州當局「社會調劑」的孩子可能不止一個。究竟有多少,我無法得知。但一個「全縣統一」的說法,已經折射出一定有很多家庭慘遭不幸,被當局生生撕裂了骨肉親情。

至於孩子們被「社會調劑」到哪去了,全州給了一個冷冰冰、又牛氣十足的回應,「沒留存任何記錄」。也就是說,全州告訴你,孩子去哪了查不到。不過這句話其實也帶有另一種意味,就是被「社會調劑」的孩子太多,所以才沒有留存記錄。

但是不管有多少孩子被「社會調劑」,那都是一個個人,一條條生命。不管被「調劑」到了哪裡,總得有個下落,至少也得有個線索。是拐賣了,還是已經不在人世了,或者是其它情況呢?

說到這裡,我得插入一點內容,然後再接著說全州這件事。

傳網售「女童下體肉」 拼多多間接證實

昨天(5日)看到了一個消息,大陸電商平台「拼多多」上有一個叫「力歐高寵物食品」的商家,在網上公開售賣「女童下體肉」。有網友猜測,這個「力歐高」可能是「小女孩」的英文諧音「little girl」。

這個商家表示,女童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它們取用「活體女童」下體部位製成新鮮肉泥。「力歐高」自我標榜,「新鮮的童肉童骨架絞碎的肉肉,不含任何色素以及添加劑,營養豐富。童肉碎富含愛犬、貓咪健康所必須的營養成分,低脂肪、高蛋白、美味可口、好消化,營養豐富易吸收。」

「力歐高」在商品詳情中還宣稱,女童肉體可進行生鮮批發,歡迎餐飲業者合作,同時附上了一句讓人心顫的「全天有貨」。這個商家的宣傳配圖配一張「斷腿女童」的照片,看上去更是驚悚。

拼多多客服今天(6日)對「東方網」表示,「目前店鋪已經停業整頓」。拼多多客服並沒有否認「力歐高」的宣傳,僅僅就是說這個店舖「停業整頓」。換個角度說,拼多多客服其實是間接承認了「力歐高」在公開售賣「女童下體肉」,這並不是網絡炒作的噱頭,而是確有其事。

我們以前聽說過有「吃人肉」的情況,比如被毛澤東搞的大饑荒時期,就出現過「易子而食」。可是誰能想得到,當今也有吃人肉的情況,而且商家還敢在網絡上堂而皇之地公開售賣。中共統治下,還有多少人類思想容納不下的罪惡呢?還有多少這種野獸、魔鬼才有的行為呢?

「力歐高」聲稱「全天有貨」,意味著「貨源」是充足的。客戶任何時候有需求,它都可以提供。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這意味著她們可能「囤積」著大量的女童,被它們當成了「原料」,否則它們不會吹噓「全天有貨」。另外這些小女孩是怎麼來的?是買來的還是直接拐走的?她們是自主願意砍掉下體嗎?

這其實讓我想起了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活體超市》。影片講述的是中共將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集中關押在某個祕密地方,然後以這些法輪功學員作為人體器官庫,對外公開宣傳可以短時間內找到匹配的器官並移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上搜一下這部電影。

太血腥的事實,太多的疑點,我覺得如果警方如果沒有參與其中,那麼應該對這家商鋪進行公開的調查,把所有問題查清楚。但是警方好像沒有這麼做,僅僅就是拼多多要求「停業整頓」。「整頓」什麼呢?難道是讓這個「little girl」低調一點,換個招牌繼續從業嗎?

說這件事,其實是讓我對唐月英、鄧振生夫婦的第七個孩子有些擔心,那個孩子的肢體會不會被製成了肉泥?會不會已經變成了「半獸人」的「盤中餐」?會不會也成了中共「人體器官庫」的貨源呢?

我希望這個擔心僅僅就是一個擔心。相比較而言,我希望那個孩子僅僅就是被拐賣了,因為這樣唐月英、鄧振生夫婦還有找到孩子的希望。

超生罰款6000起 計生站拐賣孩子

咱們再把話題拉回來,看看究竟全州是怎麼「調劑」的,是「調劑」還是「拐賣」。大陸「紅星新聞」聯繫到了唐月英,她說,「我想找到我的仔,然後見個面,讓他知道,他有哥哥、有親生的父母。」

唐月英表示,被搶走的小兒子叫「鄧小周」,1989年9月8日出生,算起來現在「已經33歲了」。當時家裡窮,「沒有條件給孩子留一張照片」,只記得孩子腳踝上有一顆痣。

唐月英清楚地記得,兒子被人從自己懷中搶走的時候,差13天滿一周歲。那時小周長了兩顆牙齒,已經開始學走路了,也可以講一些簡單的話。

小周有3個哥哥,3個姐姐,在那個年代,這是一個嚴重超生的家庭。「計劃生育」在當時是中共的「基本國策」,所以超生對當地政府來說,是毫無疑問的一等一大事。

鄧小周出生的第三天,全州縣安和鄉副鄉長黃煥雄就帶著安和鄉計生工作站站長高麗君、副站長鄧必生和司機盤定泰等人,搬走了唐月英家的家具和家電。都是什麼呢?一架舊五羊單車、一床被子、一個金茶花衣車、一台14吋蘆笛黑白電視和一台全自動穩壓器。

當時計生站出具了一份扣押清單,表示對鄧振生超生的第七胎罰款6,000元以上(上不封頂),要求在15天內「用現金」贖回,「過期作價處理,此據作廢」。

此後的幾個月,唐月英、鄧振生夫婦先後繳納了280元逃跑費和1,100元超生費,陸續贖回了被扣押的物品。最後一次繳費的時間是1990年8月11日。

1990年,那個時候一斤豬肉的價格大約是2.5元。所以1,380元對唐月英家來說,是一筆很大的數目。就是對其他普通百姓家庭來說,這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是這離超生罰款還差很多。

8月25日,計生站司機盤定泰開車,將鄧振生、唐月英夫婦接到了計生站,逼迫他們繳納罰款。一同被接去的,還有他們的大女兒鄧海蓮和剛出生不久的鄧小周。

逼迫繳納罰款,這是大人的事,為什麼要把兩個孩子也一同接去呢?唐月英在刑事控告狀中表示,時任計生站站長高麗君要對孩子們進行體檢,然後選擇聰明的嬰兒進行拐賣。

控告狀中表示,高麗君此前已經找了幾個聰明的孩子,但是體檢發現「有缺陷」,「買家不要」。而給鄧小周體檢後,發現這個孩子「體質特別好」,於是圍繞著鄧小周,一個罪惡的計劃開始醞釀了。

裡應外合搶孩子 計生站長是「蛇頭」?

把一家四口接到計生站,高麗君就開始假意套近乎。他開口閉口地稱呼唐月英「大姐」,送給唐月英白襯衣,還「甜言蜜語」哄騙唐月英夫婦到家吃午飯。

不過唐月英認為非親非故,並沒有去高家吃飯,而是在計生站食堂吃了一點。高麗君則從家裡帶了一點飯餵鄧小周。

當天下午,高麗君聲稱要帶唐月英夫婦到全州縣計生委了解罰款政策,實際上是讓司機盤定泰將鄧家四人送到了高麗君的家。

晚飯前,高麗君的公公對唐月英夫婦說,「把你們仔過繼給別人做仔吧,那人家家庭很好。」鄧振生聽聞很生氣,馬上說「哪個想要我這個仔,我不會送人的。我寧願撕做碎塊,都不給別人。」

聽到鄧振生這麼說,一旁的高麗君表示要去菜市場買紅辣椒,她特意叫上了鄧振生一起去買。買了紅辣椒之後,高麗君又叫鄧振生先把紅辣椒送回家中。而此時,只有唐月英抱著鄧小周,和大女兒鄧海蓮待在高麗君家中吃晚飯。飯後,高麗君花了2.5元人民幣,給唐月英母子三人在旅社開了一間房,安排住下。

第二天(8月26日)早上6點左右,盤定泰買來了一袋蘋果和一袋芭蕉給小周吃,還逗著小周玩。期間盤定泰表示,自己只有2個女兒,沒有兒子,希望把小周過繼給他做養子。

大約七八點鐘,突然有五個人闖進唐月英住的房間。2個男人把守門口,另一個高大的男子對唐月英說,「大嫂你八字好,生了七個小孩」,還問小周是不是超生的,罰了多少錢。

沒等唐月英回答,一個年輕女子馬上制止了男子的問話,說「不要問那麼多!」然後就強行從唐月英懷中用力搶走了小周。三個男女一個傳一個,迅速把小周傳遞出了房門外。唐月英想追趕,被門口兩個把守的男子死死擋住了。

通過房間的窗戶,唐月英看到三個男女抱著小周迅速上了旅社門口停著的一輛黑色小車。唐月英認出來了,那輛車是昨天開到安和鄉計生站門口停下的,至於車子裡坐的是什麼人,唐月英看不清楚。

那輛車轉了一個彎,開走後,那兩個守門的男子走下了樓。直到這時,唐月英和鄧海蓮母女才哭喊著跑下樓。可是那輛小黑車、兩個守門的男子還有計生站的盤定泰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母女倆哭了一個多小時,到了早上9點多,從家裡坐班車趕來的鄧振生才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被人搶走了。

這些人搶孩子的手法非常老練,有分工有合作,裡應外合、配合得相當默契。從將鄧家4人騙到計生站,然後支開鄧振生,安排唐月英母子三人住進旅館;再到盤定泰買水果哄鄧小周,直至5個人搶奪逃跑,全過程安排得很縝密。

從這次搶孩子的整個過程,我們可以見微知著,這些人不像是初次犯,很像是行家裡手。換句話說,他們可能不止一次這麼做過,很可能是駕輕就熟的人販子。而時任計生站長高麗君等人極有可能深度參與了人口販賣,甚至我懷疑高麗君可能就是「蛇頭」。

唐月英30年尋子無著 高麗君心虛搬家

兒子小周被搶走,唐月英和鄧振生夫婦並沒有放棄尋找孩子回家。12月15日,夫婦兩人找到了高麗君家,向她索要自己的孩子。

但是高麗君根本不提供鄧小周的任何信息,小周被拐到了哪裡,高麗君絕口不提。她只是再次花了2.5元人民幣,安排唐月英、鄧振生夫婦住進了同一家旅館。

一年後的一天,鄧振生去縣城購買水稻種子,順便繼續尋找兒子鄧小周。鄧振生用塑料袋裝著水稻種子,去了高麗君的家,向她索要自己的兒子。

見鄧振生帶著塑料袋前來,高麗君的公公婆婆起了疑心。他們擔心鄧振生會用炸藥炸了高麗君的家,就問鄧振生塑料袋裡裝的是什麼,鄧振生很生氣,說「裝什麼東西不關你們的事」。

高麗君公公婆婆的反應,讓我們看到的是做賊心虛的表現。為什麼會懷疑鄧振生用炸藥炸了高麗君的家呢?明顯就是做了虧心事,才害怕被害人實施報復。

心虛理虧的高麗君知道鄧振生不會放棄索要兒子,特別是擔心被鄧振生炸了房子,於是全家都搬走了,把房子租給了別人。後來鄧振生再來找高麗君索要兒子時,只有租客住在那裡,他再也找不到高麗君的家了。

兒子被搶走,鄧振生心裡又怨又恨又傷心。他不斷地喝悶酒,結果使胃受到了嚴重傷害。12月27日晚,鄧振生胃疼大出血,被緊急送到鄉衛生院搶救,隨後又轉送到縣醫院搶救,生命一度垂危。醫院直接叫他的子女趕到醫院現場捐獻血液,才撿回了一條命。命是保住了,卻落下了嚴重的胃病。

已經69歲的唐月英對媒體表示,她至今還記得,在高麗君家吃晚飯的那天,高麗君的公公說過的那些話。他表示那個家庭很好,無子無女,在孩子大學畢業前,不給走親來往。30年後,孩子成家立業後,會回來認父母親的等等。

但是已經等了近33年,唐月英、鄧振生夫婦倆始終沒有得到關於小兒子的任何消息。骨肉分離了幾十年後,他們再也忍不下去了,終於請律師把高麗君等人告上了法庭。

他們希望找到親生兒子鄧小周,唐月英說,「我想找到我的仔,然後見個面,讓他知道,他有哥哥,有親生的父母。」

*****************************

歡迎大家到優樂客會員區了解更多。我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http://muyangshow.com,還有一個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節目內容。如果您喜歡《新聞看點》,請別忘記點讚並訂閱。也希望您在視頻下方留言,與我們進行互動。更希望您能夠幫我們把這個頻道轉發出去,讓更多有緣人接觸到我們。感謝您的收看,也感謝您的支持和幫助,再會。

訂閱傳送門: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會員觀察獨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陽會員網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陽: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歡迎訂閱+按小鈴鐺: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費下載電子書】: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