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50響禮炮獻禮 遊行橫穿紐約曼哈頓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7月4日獨立日,曼哈頓下城歷史協會舉行了第七屆獨立日遊行,穿過曼哈頓下城。

早上10點45,紐約州退伍軍人炮兵團,在曼哈頓炮台公園打響50響禮炮,向美國致敬。

紐約州老兵炮兵團上校雷‧梅赫曼:「人們爲我們的自由而受苦,而犧牲,回顧過去,這些人爲我們做了偉大的事,他們給了我們現在的自由。」

紐約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裁陳作舟:「就是說很多美國人以為7月4日去吃熱狗,是看誰贏吃最多熱狗,對自己的歷史都忘掉了。」

此次遊行會穿過華爾街,並經過曼哈頓下城多個歷史遺蹟,如漢密爾頓美國海關大樓、紐約證券交易所、聯邦大廳,直到南街的16號碼頭,並在那裡表演 「獨立宣言」 的演講。

說書人喬納森‧克魯克:「獨立宣言和爭取獨立的戰爭。這個事件,是一個史詩,聯合了並繼續團結這個偉大的國家。」

這次活動是7月4日曼哈頓下城愛國活動的一部分。

說書人喬納森‧克魯克:「我的意思是,這個國家正日益變得越來越多樣化,而獨立宣言可以將我們所有人聯繫在一起,無論我們來自哪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