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首演 艺术人士感佩 企业精英感动欲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6月29日,莅临台湾第四站台中市,人们不顾风雨前来追看神韵。在感动之余,也期盼神韵,盼望神韵的温暖与震撼,能够传递给全世界。

神韵艺术团2022在台中首演,南投界艺术人士慕名而来,跨县市追神韵

南投县音乐文教推广协会理事长张贺贺:“出神入化,叹为观止,我觉得非常的震撼,而且气势磅礴,整个感觉就是瞬间融入其中,而且很期待 。”

2022年6月29日下午,南投县音乐文教推广协会理事长张贺贺,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南投县舞蹈团艺术总监萧淑莲:“男士的舞蹈演员跳起来的那种感觉,会让人家惊艳,服装的感觉特别的清新,气势也非常的好,动作整齐划一,弹性都非常的好。”

2022年6月29日下午,南投县舞蹈团艺术总监萧淑莲,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从小就学古典舞蹈的公司总监,特别带孩子一起欣赏神韵,她说,当第一个节目登场,她就感动想掉泪。

工商顾问服务公司总监李世华:“今天从开幕的时候,就让我觉得感动的很想流泪,我今天就是带小孩一起来,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来到剧院看演出,就是看神韵,所以我一直跟他们讲说,他们一定是好人,有这个福气,可以来到这边,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出就是看到神韵。”

2022年6月29日下午,工商顾问服务公司总监李世华,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监盼望世界民众,都可以体会神韵的美善。

工商顾问服务公司总监李世华:“来到这里真的会特别感受到一种平静,祥和的心态,我觉得正能量这个频率,是可以影响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的,所以希望这样子的一个正能量可以传递给全世界的观众。”

今年是神韵第14度来台湾,继嘉义、台南、高雄之后,神韵在台中开启三天五场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