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高中現隨機捅人割斷女生聲帶 警方通報惹眾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江蘇無錫高中驚現男子隨機傷人,一女生聲帶被割斷,滿地是血,引發當地人恐慌。當局為維穩刪貼壓熱搜,警方還稱傷者「無生命危險」,激怒眾網民。

當地時間6月28日下午,無錫市太湖高中大門口發生恐怖凶案。網傳視頻顯示,一女生跪坐在路邊,鮮血流了一地。

當地傳出的消息指,受傷女高中生是一名藝術生,被凶犯割喉導致聲帶斷裂,她奮力反抗時右手多處神經也被割斷,可能一生前途被毀。

至於案發原因,當地熱傳是一名中年男子網戀被騙,因為對方自稱女兒在太湖高中上學,該男子就到學校尋人報復,但沒有找到,最後為洩憤隨機捅傷一名女生。

案犯的殘忍和傷人隨機性,引發當地人,特別是同校學生的恐慌。許多女生感嘆自己差一點也成為受害者,並稱以後進出學校失去安全感。大量網友紛紛轉發討論,希望引述輿論重視,改善生存環境,但很快觸發中共的「維穩機制」。

網友發現,社交媒體上大量相關帖文和視頻被刪。微博也開始壓制熱搜。一些網友試圖對抗審查機制,維持相關話題熱度。

6月29日,官媒發布了無錫市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的案情通報,稱玫瑰天街路邊發生持刀傷人案,46歲的犯罪嫌疑人蔣姓男子已被抓獲。

地圖顯示,玫瑰天街和太湖中學相鄰。

警方通報稱,蔣男是浙江人,25日乘高鐵到無錫尋找網戀女友解決糾紛,28日「誤認為一過路女孩係網戀女友的女兒」,於是持刀上前報復。目前受傷女孩「經救治無生命危險」。

通報隻字不提太湖中學、受害女孩的高中生身分及其傷情。網傳的隨機傷人也變成了警方口中的「認錯人」。通報還威脅要打擊「傳播不實信息、製造謠言的違法行為」等。

警方通報出台後,民眾的怒火再次被激發。網友們紛紛批評官方輕描淡寫,掩蓋真相。

中共治下亂象紛呈,各種恐怖凶案頻發。中共為維護統治,極力掩蓋所謂「社會黑暗面」,以免民眾怒火失控,燒向中共政權。

震驚中外的徐州「鐵鏈女」事件,官員用一個「小花梅」搪塞輿論,「鐵鏈女」至今身分不明,生死不知。唐山燒烤店打人案又如法炮製,四名受害女孩就此「人間蒸發」,生死不明。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