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主管敬佩 商界精英赞神韵精神食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6月25日下午在高雄上演第六场演出,爆满加座,许多企业精英慕名而来,企业副总陈丽美、民宿协会荣誉理事长林世茂都推崇,神韵是精神食粮,而德国企业外籍高管也来到高雄欣赏神韵,敬佩神韵高超技艺,为观众展现神性。

塑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陈丽美:“神韵这是一个精神食粮,其实是很棒的精神食粮。”

2022年6月25日下午,塑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陈丽美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屏东县民宿协会荣誉理事长林世茂:“太完美了,天、地、人,‘真、善、忍’,结合在一起,是人类最高的,精神意境的精神粮食。”

神韵演出风靡南台湾企业界,商界精英盛赞,神韵之美是人类精神食粮,台湾社会已经有深深感受。

塑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陈丽美:“这股那个美的力量、善的力量是有发挥到这个社会上!能够很深刻的感染到,我自己本身,我相信一般大众民众也会受到这种感染。”

化工原料企业董事长李启宏:“十个人、二十个人的一个动作,几乎好像就是一个人。我的心胸非常的开阔、非常的疗愈,谢谢神韵安排那么有水准的演出。”

2022年6月25日下午,化工原料企业董事长李启宏在高雄文化中心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董座感谢神韵,民宿协会荣誉理事长 林世茂体悟,在世界后疫情时代,找到出路。

屏东县民宿协会荣誉理事长林世茂:“在后疫情时代,(神韵)唤醒人类了,疫情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在人类的心,只要你秉持了一个信仰,度过这个难关。精神层次跟艺术跟文化,一一的表现在,这一次的整个剧情里面,虽然一年只能够看一次,但是太让人感动了。”

德国跨国企业瑞士籍主管也欣赏演出,敬佩神韵高超技艺,带来光明与希望。

2022年6月25日下午,台湾西门子亚太业务代表Wihelm Breiter在高雄文化中心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门子亚太业务代表Wihelm Breiter:“如此流畅,如此优雅,难度这么高,我想这很难做到。希望我们变得更富有神性。这应该是未来的主要话题之一,让人更加神性化。”

塑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陈丽美:“良善的东西当然希望全世界都看到,所以不是只希望中国看到(神韵),是希望,我要大声的说,希望全世界看到!”

神韵在高雄第六场演出爆满,企业界热情推荐,希望更多国家民众亲身体会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美华、陈逸文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