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最大水疗酒店创始人:神韵超脱凡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6月25日晚在维罗纳Teatro Filarmonico的首场演出爆满。意大利著名企业家,最大水疗酒店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恩里科•吉纳托Enrico Ghinato看完演出表示非常震撼。

意大利最大水疗酒店创始人Enrico Ghinato:“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感到心灵非常震撼,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演出非凡无比,直击心灵,特别感动的是让我明白了人类的价值是共通的。特别是通过另一种方式了解中国文化,西方人所了解的中国文化是一个简化版。神韵演出肯定能提高人们对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了解,并让她无法再被遗忘。因为她是伟大文化的结晶。”

2022年6月25日晚,意大利最大水疗酒店创始人Enrico Ghinat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罗纳Teatro Filarmon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恩里科•吉纳托 Ghinato是被誉为意大利最大的水疗酒店综合项目的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也是一位资深特许会计师,是一家会计公司的创始合伙人。他感叹神韵歌词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

意大利最大水疗酒店创始人Enrico Ghinato:“啊。美声演唱让我感到无比震撼,男高音歌唱家所表达的是人们精神上的一些局限。在现实中,这个局限,这个限制就是自己的人心,如果我们没有这个内在的限制,我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 这是个非凡的信息,让我们跳出日常,感受生活之美。”

“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信息,特别是在这个时刻,在我们的土地上发生了战争。这让我们经常想到和平,这成为能生存的一个重要因素。我觉得神韵传递的是一个真实的信息,让我们跳出平日的生活,通过这种精神层面的信息,我们可以找到自我,这可能是一种高于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存在形式。”

最后吉纳托表示看完演出仿佛飘在云端,非常放松,他认为神韵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意大利最大水疗酒店创始人Enrico Ghinato:“我感到像飘在云中,感到非常放松。我放下了眼下的忧虑,让自己全身心的放松下来。神韵让我们西方人看到一个不同的中国,所以神韵做的很好,他们破除了西方对中国概念性的认知,让他们了解到了一个有着千年文化的中国,这是神韵正在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维罗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