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榮光聯誼會 左大為接任會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我們來看一組社團新聞。

上週六休士頓榮光聯誼會,在僑教中心展覽廳召開年度會員大會及會長和理監事交接儀式。當天有六十餘人參加,其中還有三位美裔退伍軍人。

會議在莊嚴的中華民國國歌聲中,展開序幕。會長董元慶致詞歡迎各位貴賓和會員。他表示:休士頓榮光聯誼會以聯繫僑居本地榮民榮眷,加強團結互助,增進共同福祉及推展國民外交為宗旨。多年來承蒙本地僑胞會員及眷屬們熱心參與,共同推動會務發展。

在駐休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王韋龍主持下,進行新舊任監事長交接儀式,由張連佑接替駱健明擔任新一屆監事長,在新舊任會長的交接儀式上,由左大為接替董元慶出任新一屆會長。

新任會長左大為對新任理事團隊的每一位做詳細介紹,包括他們的專業特長,他們有的是休斯頓市政府的高管,有的曾是石油公司前副總裁,有的是網絡和電腦專家,還有槍支專家,媒體業者等等。同時,現場的西人也應邀上台和大家見面。

左大為表示,會持續秉持歷任前輩的服務貢獻精神,帶領榮光會向前邁進,並報告了未來的工作規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