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農家樂 美國新澤西州小豬賽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美國新澤西州一年一度的梅多蘭茲集市,本週開啟。除了過山車、馬戲表演等活動,農家傳統的小豬賽跑也格外吸引人。一起去看看。

一聲號響,五隻小豬衝向跑道。

第一組出場的五隻小豬來自中國四川的眉山,在美國安家已經有40多年了。

小豬賽跑主持人帕梅拉•羅賽爾:「它們實際上來自中國,80年代末才進口到美國。它們長得非常獨特,(眉山豬)長相非常非常特別,臉上皺紋特別多,屁股很瘦。看起來不一般。」

主持人羅賽爾從觀衆中挑選啦啦隊,如果他們代表的那頭豬贏了,會得到一張海報或其他紀念品。

這次參賽的共有15頭豬,分成三組。

第二组比赛開始了。

這組是來自美國日常农场的約克郡花豬,跑得飛快。180英尺的跑道,對它們來說是小菜一碟。

勝利者的獎品是一盤奶油餅乾。

壓軸戲登場了。這組選手是來自越南的大肚子豬。

與其說是賽跑,倒不如說是散步,好像比賽名次與它們無關,早已把勝負置之「肚」外。

新澤西居民Leo Kray:「這很奇怪,看到它們在賽道上慢慢走,倒是有點令人興奮。」

羅塞爾一家經營賽豬活動已經延續三代了。

「我兒子現在是第三代賽豬人,第十代藝人。所以,這很棒。」

40多年前,羅塞爾一直持續到7月15日,7月4日國慶日,將掀起高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