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一樓房在洪水中倒塌 女房主目睹傷心痛哭(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3日訊】6月22日,湖南永州市遇洪水襲擊,一棟兩層樓房被洪水衝垮倒塌,女房主目睹全程,傷心痛哭。

網傳視頻顯示,圍觀民眾目睹一棟樓房開始下沉、傾倒,連連驚呼「哎呀!哎呀!」

這棟兩層高的樓房瞬間倒塌,現場騰起一片煙塵。視頻中聽聞女房主發出撕心裂肺地喊叫聲和哭聲。

這段視頻在網上熱傳,知音網《名家專欄》特約專家廖小利發微博說,「聽說房主建房子時花了六七十萬元,屋內還有很多家具,還有他們經營的雜貨店,另外,房主兩三畝的莊稼地也都受損了,莊稼剛播種了一個月左右。洪水太無情,房主幾十年的心血化為烏有。」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惋惜:「家瞬間沒了······哎」「人應該出來了吧,但是這半輩子心血灰飛煙滅了。」「好好的家沒了而且還不能原址重建。」「這次洪水比1998年都厲害。」「今年真不太平。」

22日當天,湖南永州,洪水過境,多地受災。永州水文水資源勘測中心22日5點27分升級發布洪水紅色預警,永州涔天河水庫和零陵南津渡電站開閘洩洪。

近日,湖南、廣東、廣西多地爆發洪災,根據民眾在微博發布的消息,各地遭遇罕見大洪水均與水庫洩洪有關,受苦的是老百姓。

6月22日,湖南永州,江華縣多鄉鎮因洪水過境,道路大量積水房屋被淹,有超市大量商品被洪水沖走。

網傳一段視頻顯示,大量商品在洪水中隨波漂流。有群眾呼喊:「超市啊、超市,全部門窗都衝垮了,貨都衝出來了,損失慘重。」

6月19日,網傳視頻顯示,湖南懷化市一棟三層小樓房,整個被捲入洪水中。有民眾驚慌大喊:「屋沖走了!」

就在此時,這棟樓房在滔滔的洪水中翻滾而下時,又撞毀了沿途其它房屋,嚇得現場居民大聲尖叫。

早前,湖南湘西吉首市也遭遇大洪水,矮寨鎮聚福村的木質民宿整棟被洪水沖走。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