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老闆用煎鍋擊退鱷魚 視頻熱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近日,澳大利亞一家旅遊旅館的老闆,手拿煎鍋與憤怒的鱷魚搏鬥的視頻在網上熱傳。這位老闆成功地趕走了鱷魚,獲得旅客們的讚賞。

網傳視頻顯示,6月17日,澳大利亞北領地一家旅館的老闆凱漢森,手持一個平底煎鍋,在旅客們的提醒和注視下,走下木樓梯,樓下的草坪裡趴著一隻大鱷魚,一隻小狗在樓上對著鱷魚狂吠。

凱漢森走到樓下時,這隻鱷魚突然凶狠地向他衝過來,他立即拿煎鍋狠狠敲擊鱷魚的鼻子。

當鱷魚被敲擊第二次後,迅速掉轉身,向遠處的灌木叢逃去。趕走鱷魚的凱漢森樂則呵呵地走上樓梯,旅客們發出歡呼聲。(點擊觀看視頻

根據網傳視頻帖子的標題顯示,這起事件發生在山羊島旅館,位於阿德萊德河上一個偏遠的島。

錄製這段視頻的Shane Chambers告訴YouTube頻道Storyful,這隻鱷魚被旅館老闆稱為凱西,因為它擋住了他們離開的路,於是旅客老闆用平底鍋趕走了鱷魚。

Shane Chambers說:「我們正準備乘直升機離開小島,鱷魚擋住了去路。」

澳洲網友Airborne Solutions Helicopter Tours分享了這段視頻:「山羊島不是你的普通酒吧,凱漢森不是你普通的稅吏!你永遠不知道他接下來會提供什麼。」

這段視頻在社交媒體熱傳,被觀看超過200萬次,並獲得了超過7,000個讚。有用戶留言笑稱:「那只鱷魚轉得太快了,他的頭可能還在響。」

據《新聞週刊》報導,凱漢森和他的鱷魚遭遇是眾所周知的。儘管當地鱷魚數量眾多,但幾年前他還是搬到了這個偏遠的島嶼。

他養的一隻名叫皮帕的小狗會衝向鱷魚,把鱷魚嚇回水裡。但是2018年的一天,這條小狗不幸地被這隻名叫凱西的鱷魚抓住並殺死。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