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0公里看神韵 意大利医生:举世无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0日讯】6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上演最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意大利精英跨越200多公里来看演出,盛赞神韵精彩绝伦,举世无双,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表演。

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Cosimo Muscianisi:“美妙不可思议,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绝对美妙非凡。”

2022年6月18日晚,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Cosimo Muscianisi和太太Concetta Scimon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巴勒摩马西莫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生太太Concetta Scimone:“令人陶醉,我们在未来几年一定会追寻神韵演出。”

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科西莫•穆夏尼西和太太居住在距离巴勒摩200多公里的墨西拿,他们特意赶来看神韵, 并表示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Cosimo Muscianisi:“神韵绝对是一场独一无二的表演,我相信在没看演出之前,你不会明白她到底有多不可思议,神韵绝对是举世无双,无可比拟,值得一看。”

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Cosimo Muscianisi:“技艺,神韵艺术家技艺超群,真的不可思议,超高水准。”

地质学家Pasquale Musumeci:“精彩绝伦!时而带你超越现实!闭上眼睛,陶醉于绚丽的色彩和奇妙的音乐中,仿佛自己也身临其境地舞动着。”

2022年6月18日晚,地质学家Pasquale Musumecii和教育家Antonella Mazz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巴勒摩马西莫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教育家Antonella Mazza:“我也是!色彩缤纷!回味无穷!充满激情!”

地质学家Pasquale Musumeci:“出类拔萃。同步的舞姿与动态天幕相结合,好像是梦幻世界的一部分,舞蹈演员在天幕中进进出出,真的令人惊艳!”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观众对此深感共鸣。

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Cosimo Muscianisi:“复兴传统是根本,一切的根本,是新生代人的根本。如果不了解历史,就无法了解现在和未来。神韵为新生代做了根本性的工作,真是太棒了。”

地质学家Pasquale Musumeci:“神韵勇气非凡。”

教育家Antonella Mazza:“这当然是一个美好的开端,请继续前行!”

外科医生兼疗养院主任Cosimo Muscianisi:“神韵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看到神韵的另一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巴勒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