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男孩遭槍擊 警署尋找嫌犯線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近日休斯頓的暴力槍擊案件增加,包括一名七歲男孩在家中被穿牆射入的子彈擊中。哈里斯郡警署正在尋找嫌犯線索。

槍擊案件發生在哈里斯郡東區。警方說,上週日6月12日晚上近11點,一輛銀灰色的KIA Optima駛入位於13821 McNair街的一個移動房居民區,嫌犯從車內向其中一棟房屋發射十發左右的子彈,屋內的一名八歲的男孩被擊中,當時同在屋內的男孩的母親和兩名兄長沒有受傷。男孩的名字是Paul Vasquez,一家人幾個月前搬入移動房居民區。警方尚不知道嫌犯作案的動機。

警方公布了一段監視錄像,嫌犯的車是4門KIA Optima,車體副駕駛位置的車體外殼損壞,而且車輪是備胎。案件在偵辦中,警方呼籲知情者聯繫 713-222-8477,或者www.crime-stoppers.org。提供有效線索的人可以獲得獎金5千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