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南四场落幕 企业家好评如潮 家族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9日讯】6月17日晚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的三天四场演出,圆满结束。不同领域的企业负责人与公会领袖慕名而来,有企业董事长带领家族成员前来,赞叹“百闻不如一见”。

巨大的掌声回荡剧院,观众不舍,起立感谢致意。

精油公司董事长苏文章:“百闻不如一见。我的家人、我的姊姊、我的弟弟还有他的家人、他的儿子全部带来,所以我们今天有13个人。”

2022年6月17日晚间,大地香氛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文章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精油公司董事长苏文章说,自己过去很想看神韵,但都擦肩而过,今年发现周边朋友都在推荐神韵,他不再错过,家族成员从不同县市齐聚,留下感动与共鸣。

精油公司董事长苏文章:“那一幕实在是很震撼,我觉得是非常的棒,宛如就是仙境一样。女高音老师在唱歌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她的声音穿透性,真的是直达我们的身心灵。神韵演出我真的觉得,她真的就是,连结我们美好跟人的心,一个最棒的一个桥梁。”

神韵口碑在台湾企业界口耳相传,商业网络组织有120名成员前来欣赏神韵。不同领域的企业主说这是自己每年的心灵充电。

冷冻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秋雄:“对自己感觉,好像都是在充电,然后有很好的正能量,每次的感觉都是这样子。”

2022年6月17日晚间,日一冷冻公司董事长陈秋雄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专业洗衣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瀚文:“改变我对舞蹈还有整个的文化、中国文化的体验。精气神的融合,然后对我们来讲是非常的震撼。”

2022年6月17日晚间,亮丽专业洗衣公司总经理郭瀚文(BNI真钻分会主席)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车灯照明升级公司执行长洪志易:“虚实结合的方式,真的是让我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感动!二胡的部分在现场这样子的聆听下来,她是演奏的非常的动听。”

畜牧场负责人苏文聪:“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正能量,充满‘真、善、忍’。”

进口食用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源佑:“世界一流的水准,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2022年6月17日晚间,公司董事长戴源佑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6月2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高雄展开为期五天七场的演出,后续将前往台中、彰化、苗栗,而神韵7月份的台北场次门票,在6月份就已经售罄,主办方特别加开一场回应观众的热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陈月秀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