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超越艺术的顶级演出 意大利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3日讯】6月1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诗情剧场的第三场演出一票难求,来自撒丁岛和意大利其它地区的社会主流人士赞神韵演出是顶级中的顶级,传递的神性内涵超越艺术层面,令人叹为观止,是体能、艺术与精神的完美结合。

企业家Davide Musiu:“我觉得演出是最高水平的,顶级的!这样的古典舞蹈,与中国传统息息相关,非常非常漂亮,很精彩。”

2022年6月11日晚,企业家 Davide Musiu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诗情剧场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行政主管Antonio Calella:“艺术家的水平非常高,音乐也很美,还有编舞,服装,所有一切。我从未见过如此华美的服装。我们驱车300公里来看演出。”

律师Graziella Atzeni:“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精致演出。舞蹈演员太棒了!女舞蹈演员优雅、端庄,她们像蝴蝶一样,真的像在飞,男舞蹈演员也技艺高强,是细腻优雅、技艺精湛的舞蹈家。”

2022年6月11日晚,律师Graziella Atzeni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撒丁岛首府卡利亚里市诗情剧场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Giorgio Coppola:“首先,演出传达的精神层面上的信息令人振奋。此外,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特别是演出中的高难技巧和那份优雅,堪称是体能和艺术的完美结合。”

海军军官Alessandro Bianco:“我百感交集,没想到这场演出带我们回溯好几世纪,让我们认识真正的中国文化。也许与当今的中国文化形成对比,当今的中国文化并没有反映出像我们今天有幸欣赏和了解的真正中国文化。”

撒丁岛区议员Sara Canu:“每个场景都有触及神性的内容,这丰富了演出,这就是演出的灵魂,传递精神层面的内涵,这超越艺术的层面,让人叹为观止!”

2022年6月11日晚,意大利撒丁岛区议员Sara Canu与身为海军军官的先生Alessandro Bianco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卡利亚里市诗情剧场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调解法官Imma Di Tuoro:“演出传递的社会意义也不容忽视,真正的中国不是今天这个样子,还有这种回归到过去的愿望,克服共产主义、克服规模化、全球化,避免良知麻木。”

企业家Davide Musiu:“我推荐大家看这个演出,除了视觉上很美,还传递了中国传统的理念。我们不太了解这特别的文化,法轮大法学员受迫害的内容很震撼、很有意义,所以推荐大家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卡利亚里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