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要食品公司「戈雅」執行長談糧食危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本週警告說,世界各地將出現「前所未有的飢餓和貧困浪潮」。新唐人記者考克斯爲此採訪了美國一家主要食品品牌「戈雅食品」的首席執行官烏納努。請看詳細內容。

「戈雅食品」是美國最大的拉丁裔運營的食品公司。「戈雅食品」現任首席執行官、烏納努家族第三代傳人羅伯特認爲,鑒於幾個原因,世界的確存在糧食危機。

「戈雅食品」(Goya Foods)首席執行官羅伯特•烏納努(Robert Unanue):「一是我們已經放棄了石油的獨立性。我們本已完成了Keystone管道的一半。我們還有很多可以鑽探的石油。但我們決定放棄我們的資源。烏克蘭戰爭也加劇了危機。」

而烏克蘭和俄羅斯出產世界上50%的肥料、30%的小麥和20%俄玉米。另一方面,農業生產中40%的成本是柴油和化肥,能源價格高漲只能讓農民破產或推高價格。

「戈雅食品」(Goya Foods)首席執行官羅伯特•烏納努(Robert Unanue):「還有一件正在發生事是,每一天,我們都有更多的嘴巴要吃飽,因爲我們敞開了邊界。所以你知道,我們將很難養活地球上最龐大的消費者。」

在談到美國的企業和消費者如何應對糧食短缺時,烏納努消費者只能無奈的減少攝入量,但他推薦多吃營養食品。

「戈雅食品」(Goya Foods)首席執行官羅伯特•烏納努(Robert Unanue):「這不是促銷的詞。我們說拉丁美洲人被語言團結在一起,但我們被大豆分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大豆(種類)。但是這樣的,豆類含有蛋白質纖維、抗氧化劑植物營養素。當你把它與大米一起吃,你會得到一種完全的蛋白質。所以它是一種蛋白質。這是一頓完整的飯菜。這是其它蛋白質的替代品,而且經濟實惠。」

烏納努在談到美國和全球面臨這些問題的原因所在時表示,人們遠離了上帝,彼此爭鬥、仇恨、破壞和分裂,這就是共產主義的表現。

「戈雅食品」(Goya Foods)首席執行官羅伯特•烏納努(Robert Unanue):「這是衰敗,真的是一個衰敗。」

烏納努還認爲,在應對災難和困境時,需要努力工作和對神的信仰。「戈雅食品」在大流行期間的業績持續增長,因爲他們從沒有停止工作。

「戈雅食品」(Goya Foods)首席執行官羅伯特•烏納努(Robert Unanue):「所以事實是我們在工作,我們有動力每天起來工作,上帝,家庭和工作。我們每天開始,為我們所擁有的感謝上帝。這就是我們能夠成長和擴展的原因,我們也在擴展(業務)以滿足因食品價格不斷增長所帶來的需求。」

作爲正宗拉丁美食的主要來源,「戈雅食品」由創始人西班牙移民東•烏納努和妻子1936年在曼哈頓下城創辦一家小店面起家。「戈雅食品」的成功是一個家庭和美國夢的傳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 、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