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阿瑟公園將建路聯通周邊公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位於中國城邊,八號公路上的Arthur Storey公園將開始翻修擴建,本週舉行破土動工儀式。這也是市政府提升社區生活環境的工程之一。

Brays河灣綠地經過中國城附近,八號公路一帶的公園。本週,這裡將開始擴建公園道路,將Arthur Storey公園以及周邊四個公園連結起來。這項2千多萬美元的工程是「休斯頓公園董事會」主導的城市公園道路聯通工程的一部分。

Brays河灣綠地的道路全長近7.7英里。路徑的設計穿過休斯頓市政府著力發展的低貧社區,包括Alief地區的Westwood社區。

「休斯頓公園董事會」主導的城市公園道路聯通工程總啟動資金2億2千萬美元,來自選民在2012年公投通過的債券,私人和企業捐款等。總工程進程從東北部的I-45高速公路,一直往南發展到8號公路,將沿途的公園綠地連結起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