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精英:神韵演出散发强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金融公司老板 Stefano Gozzi:“演出美不胜收,美不胜收,绚丽缤纷的色彩,美不胜收的舞台背景,还有内容丰富的节目,每一个节目都不一样,都有不同的内容,不同的艺术形式,总之真的是美不胜收。”

银行律师 Elena Caiazza:“色彩缤纷,美妙绝伦,演员们服装的颜色与天幕背景交相呼应,我从来没见过,让我很震撼,我感到演员们太棒了,连他们的面目表情都如此的吸引人,真是才华横溢。”

投资基金公司高管 Lorenzo Quartararo:“演出精美绝伦,我很喜欢,让人惊艳的是绚丽夺目的色彩和技艺高超的舞蹈,我最钟意的是水袖的舞蹈,情感充沛,美好之极。”

投资基金公司高管 Lorenzo Quartararo 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米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律师 Elena Caiazza:“我知道有些场景在中国是不能表演的,所以他们能在这里演出是很好的一件事,让人看看中国的现实, 让人们看到在中国还有着很多限制,很多不应该继续存在的限制。”

投资基金公司高管 Lorenzo Quartararo:“是的,当然是。有一些场景,比如那个被活摘器官的女孩复活,是因为创世主的出现带给了她重生的奇迹。这非常非常美好,我对演出相当欣赏。”

银行律师 Elena Caiazza:“要来看神韵演出,因为真的太美了,我之前不知道,非常高兴我来了,谢谢他给我推荐神韵。这个演出应该在两年前就上演的,我们这次能来真的太好了。演出的背后一定有着巨大的工作。”

金融公司老板 Stefano Gozzi 和 银行律师 Elena Caiazza 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米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投资基金公司高管 Lorenzo Quartararo:“演出是一份相当精美的制作,使得不熟悉中国的人能从中能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舞蹈非常非常精准的表现了这一传统价值。”

银行律师 Elena Caiazza:“演出传递出强大的能量,绝对的,很多能量,是的。”

金融公司老板 Stefano Gozzi:“神韵演出的能量来自各个方面。来自舞蹈演员们,来自他们强大的热情,来自他们日复一日的长久的训练,来自他们的艰苦的付出,总之来自各个方面,能看到他们真的可以把这个能量很好的传达出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