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七城巡演 总统首长祝贺 首站嘉义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7日下午展开台湾首场演出,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登场,总统与地方首长都送上花篮祝贺,等待3年的观众,让现场座无虚席。

神韵国际艺术团2022年6月7日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进行台湾首场演出,总统蔡英文致赠花篮祝贺神韵晚会演出成功。(龚安妮/大纪元)
嘉义县长翁章梁、嘉义县议员刘宏文致赠花篮祝贺神韵晚会演出成功。(龚安妮/大纪元)
嘉义市长黄敏惠致赠花篮祝贺神韵晚会演出成功。(龚安妮/大纪元)

记者黄彦菱:“美国神韵艺术团莅临亚洲,首场演出,在有‘国际管乐之都’美名的台湾嘉义登场,包括总统蔡英文、嘉义县长翁章梁、嘉义市长黄敏惠等政要都送上花篮,祝福神韵演出圆满成功,等待三年的观众赞叹,神韵演出震撼心灵。”

皮肤科诊所院长戴昌隆:“我每看一次就更多的体悟跟感动,因为我六十岁了,大概从十几年前、四十几岁时就开始看了,那时候可能不是那么的看得懂,没有被那么的震撼,但是年纪越来越大,就是回家的路、回天家的路应该是在大法,我很坚信。”

2022年7日,皮肤科诊所院长 戴昌隆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7日下午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激动地落泪,皮肤科诊所院长戴昌隆坚信自己从神韵演出中找到人回归本来的路。另外,多位神韵的粉丝说,每次来看神韵都身心受益。

国际狮子会300-D1区(云嘉南)副总监梁汇榛:“今天看到神韵真善美,给我们身心灵可以改造,我是觉得非常好。”

2022年7日,国际狮子会300-D1区(云嘉南)副总监 梁汇榛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7日下午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澎嘉南区主席许金树:“非常感动就是说,制作这个节目需要很多人来制作这个节目,真的是非常非常棒,我们要尽量去推广我们中华的文化。”

从事茶油产业,常来往于台湾和国外各地的邱婉琪,第一次看神韵就被满满的正能量感动。

台湾茶油产业策进会监事邱婉琪:“中国的故事从这边引申过来,就是教我们要从善,因为我觉得这里面讲的意思,就是要让这个社会和谐,然后把就是把一些不好的恶念把它屏除掉。尤其在疫情这段时间,那就是邪气进我们的身体,我相信如果你们来看神韵,那你的正气就会自然而然就是会来到我们身上。”

2022年7日,台湾茶油产业策进会监事 邱婉琪,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7日下午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记者 黄彦菱:“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4次莅临台湾,今年将在台湾的七大城市演出27场,在结束嘉义的三场演出后,下一站,神韵将前往台湾文化古都台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陈逸文、黄彦菱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