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國門拚觀光 航空業推聯名卡搶解封商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日本將在6月10日重新開放外國旅客入境,航空和旅遊業者,迅速推出促銷方案,有台灣的航空公司,攜手信用卡公司,發行航空聯名卡,看好下半年解封後的日本市場。

航空業者和日商信用卡聯名,針對日本旅遊,祭出最高活動回饋19%搶攻旅日商機。

日商信用卡董事長石井英治:「在疫情前,(台人赴日觀光)每月有44萬人次,每年約450萬人次,(旅客開放後)我覺得數字會成長到超過500萬,希望會有10%的人可以持有我們家的卡。」

航空公司董事長陳漢銘:「迎接復甦的這個旅遊的來臨應該是已經不遠了,看見曙光了。如果說邊境的管制持續的再鬆綁的話,我們一定會在這個日本這一塊,持續的加開後續的航班的鋪陳。」

先前虎航限時開賣冬季航班,推出日韓套票,還沒開賣網站就已經流量超過負荷。長榮航空表示,推估下半年第四季的客運座位數,可以返回到2019年的5成,7月恢復曼谷航班,而歐洲米蘭和慕尼黑也會在解封後列入開航規劃。星宇航空現有兩架雙走道客運A330neo,在6月1日啟航,包括飛往曼谷和馬尼拉,之後也會飛往胡志明市。下半年日本航線有望開航。星宇表示,5月客運量已經看到倍數以上的增長。

記者曾馨旻:「布局客運復甦,華航、長榮、星宇近期都在徵才,不過同時迎接高票價的時代,民眾出國玩還得考量荷包的重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