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急流城展普世价值 观众体悟天地合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5月26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场演出受到了众多精英观众的欢迎。

前法院裁判官 Douglas Dalton:“编舞、音乐,很难挑选哪个更好,从头到尾都是非凡的。”

2022年5月26日晚,前法院裁判官 Douglas Dalton与友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裁判官友人 Marguerite Butz:“这真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

节能企业创办人 Steven Sherman:“我注意到神韵具有普世意义。演出传递普世价值观,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产生共鸣,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这价值观跨越了几个世纪。令人振奋的是传统能够在当今世界延续。”

2022年5月26日晚,节能企业创办人 Steven Sherma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Sherman 先生在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担任风险投资主管, 同时还创办了两家新的节能企业。他赞美神韵传递了善的价值观。

节能企业创办人 Steven Sherman:“现在选择善良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们生活在一个与古代中国甚至五十年前不同的世界。科技产品很棒,技术对生活很重要。但有时最好脱离这些科技,加强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交流。”

神韵演出中的神性内涵令人观众赞赏。

汽车公司零售库存经理 Tom Gianfermi:“没想到演出展现了神性。那首有钢琴伴奏的歌曲具有很强的神性内涵。这是我没预料到的。我对此非常的赞赏。我从很多节目中,都体悟到天地合一。”

2022年5月26日晚,汽车公司零售库存经理 Tom Gianfermi与经理太太 Carol Gianfermi一同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区域台球联赛举办人 Normen Wright:“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中国人在历史上是信神的。由于共产主义盛行,我们看不到这些。”

2022年5月26日晚,区域台球联赛举办人 Normen Wright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神韵展现的真相让观众大开眼界。

汽车公司零售库存经理 Tom Gianfermi:“我们生活在美国,认为自由是理所当然的。剥夺集体炼功的自由是错误的。”

经理太太 Carol Gianfermi:“更多的人需要明白他们并不知道真相。今晚在这里的观众大开眼界,明白了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残酷事实。人们应当知道更多真相,了解真相是有益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