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是文化和艺术的伟大展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5月29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观众赞叹演出技艺精湛,内涵深刻,是顶级的艺术。

投资交易公司总裁 Chet Billingsley:“演出棒极了,美丽同时活力四射。我感兴趣的是,演出展现出一种良好的谦逊态度,比起你现在看到的许多事情,让人耳目一新。”

投资交易公司总裁 Chet Billingsley:“我特别喜欢,可能难以置信我年轻时是运动员,一位男演员做了六个双飞燕,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谁都可以跳起来从侧面够着脚尖,但不能双飞燕,也不可能连着六个,还跳那么高。”

5月29日下午,投资交易公司总裁 Chet Billingsley 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让观众感到特别认同。

投资交易公司总裁 Chet Billingsley:“我认为传统价值可以帮助稳定社会,防止很多问题发生,如酗酒,吸毒,缺乏道德,在世界多地都很普遍。这种文化我并不太了解,但那是健康的,并优美的呈现出来。”

投资交易公司总裁 Chet Billingsley:“有一句话叫绝对的权力带来绝对的腐败,演出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尽管是用艺术的形式。钱的交易和贿赂总会使社会败坏,演出反映了一些现实问题,比如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我有不少医学背景,我知道这很诱人,任何器官都很有价值,人们几乎愿意出任何价。如果你可以从某人那里拿走器官,只因你不喜欢他们,这是极其不人道的。”

观众认为神韵是顶级的艺术,一定不要错过欣赏的机会。

投资交易公司总裁 Chet Billingsley:“我以前住的地区十年都没有神韵演出,我想看神韵得有十年了,差不多刚开始时就想看。现在我刚搬到达拉斯,有演出,我马上买了前排高价区的票。如果你想看顶级的艺术作品,欣赏艺术,你绝对要尽快抓住机会,来看神韵,这是文化和艺术的伟大展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