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透过神韵看到充满仁爱和自由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9日讯】5月2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 马哈菲剧院,进行了本周第三场演出。大幕拉开,彩云升起,乐池开奏。当神韵歌唱家唱到创世主已来救度时,虽然演唱还没结束,台下已传来掌声。Vogel夫妇谈到神韵让自己看到了一个不曾见过的中国,充满仁爱和自由。

市场推广公司老板 Christy Vogel:“太棒了,神韵舞蹈家个个舞蹈技艺高超。我看过很多百老汇演出,通常后面的舞蹈演员动作不如领舞的好,但每一位神韵舞蹈家的动作都很完美,我认为每位神韵舞蹈家都能当领舞,这很不一般。”

健康保健公司老板 Bill Vogel:“我很喜欢主持人在每一个节目之前,介绍下一个故事的背景。”

Christy Vogel透过神韵演出看到,没有中共的传统中国充满仁爱和自由。

2022年5月27日晚,市场推广公司老板Christy Voge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场推广公司老板 Christy Vogel:“神韵演出很感人,我想其中一个让我感动的原因是,当联想到当今的中国,我不会想到幸福、自由和仁爱,但我们从今天的演出中看到了这些。绚丽的色彩,人们在困难中,互相关爱,我不会把这与中国连系起来。但我很高兴了解到,中国古代是这样的。”

市场推广公司老板 Christy Vogel:“我很惊讶地从神韵中了解,中国古代的宗教信仰观,创世主带众生下世,演出提到天堂,并展现了天堂。此前我从不会把中国和天堂联想到一起,所以看到人去了天堂,还把在天堂看到的展现出来,这真是耐人寻味。”

健康保健公司老板 Bill Vogel:“我为中国大陆看不到这样的演出而难过。这对中国人不好,甚至对这世界都有害。”

Bill Vogel不敢相信神对人慈悲的理念在中国大陆遭到禁止,他称可是这是人性最根本的东西。

市场推广公司老板 Christy Vogel:“纵观历史,传统对当今社会显得更重要。无论人身在何处,慈悲与仁爱对国家和星球都很重要。看看当今所发生的一切,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传统理念。”

健康保健公司老板 Bill Vogel:“神韵所展现的重要理念之一是慈悲,这个世界太需要慈悲了。很遗憾,这样的传统理念,被中共强行让中国人在日常生活中遗忘,可这是人类应有的核心价值观。”

健康保健公司老板 Bill Vogel:“中共强行取消中国人的个体意识和思想,强行让人做和说中共的命令。”

市场推广公司老板 Christy Vogel:“演出很美丽,五颜六色,启迪人心,是精心打造的,让人内心感到充实。我看到台上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表演,内心感到愉悦。”

健康保健公司老板 Bill Vogel:“神韵演出让人内心感到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陈雷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