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市首场爆满 主流观众在神韵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5月24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演出令当地的主流观众欣喜不已,感激神韵带来的希望与光明。

心理学家暨电台谈话节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我认为神韵带给人们希望,演出的故事时有欢乐时有忧愁。而神韵呈现的经典传统和神性的文化,给当今社会带来这么多的欢乐,这不正是我们需要的吗?我认为这就是神韵传递给观众的,充满欢乐,辉煌非凡,让我身心受益。我和我先生离开座位时,还在讨论神韵的能量。我们进去前还有点持保留态度,每个人出剧院后都如此神采飞扬,观众不停地赞叹神韵,我还不想离开剧院。神韵太美好了。”

2022年5月24日晚,心理学家暨电台谈话节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在加州千橡市弗雷德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鼓舞人心。

心理学家暨谈话节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我很感动神韵展现了中共窃据中国之前的东土文化,一切充满神性、传统,美丽又祥和。我真的深受感动,神韵的许多场景都非常感人。”

医疗技术公司区域经理 Beth Schlobohm:“神韵非常鼓舞人心,故事情节也如此精彩,感人至深,我真是太爱神韵了。”

2022年5月24日晚,医疗技术公司区域经理 Beth Schlobohm,在加州千橡市弗雷德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员精湛的技艺,与绚丽多彩的服饰,令观众赞叹不已。

心理学家暨谈话节目主持人 Michelle Cohen:“神韵令人叹为观止,实在是美妙绝伦。绚丽的色彩让人目不暇给,当音乐响起,哇,我马上感觉身临其境,真是美不胜收。我太爱神韵了。”

医疗技术公司区域经理 Beth Schlobohm:“天啊,神韵简直精妙绝伦,我抱有很高的期待,而这比我想像的要更为精彩。神韵的色彩运用、舞蹈编排都棒得不可思议。舞蹈演员们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并同步无间配合着,真的真的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