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成就比艺术更宏大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5月2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的演出,让主流观众赞叹神韵凝聚人心,并感谢神韵术家们成就了比艺术更宏大的事。

建筑公司项目经理 Randy Dedrick:“神韵是场视觉飨宴,令人惊叹,绚丽多彩。现今看不到这样多彩的世界了,而这正是神韵今晚让我们见识到的。”

家庭诊所业主 Josephine Montana:“神韵艺术家们需要坚持不懈,继续弘扬中华文化舞蹈,这是世人需要看到的。我坐在第一排,可以感受到仿佛置身天堂,是如此优美。”

2022年5月21日晚,家庭诊所业主 Josephine Montana ,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令观众受益良多。

建筑公司项目经理 Randy Dedrick:“神韵艺术家们训练有素,技艺高超,非常专业。但我更爱他们要成就的更宏大的事情,这是我领受到的信息,这信息比卓越的技艺更加重要。坦白说,让我应接不暇。神韵首先谈及真诚,人生来世就是要做好准备重返天堂的。这与当今世界形成强烈对比,世人都以自我为中心,想着我能得到什么,让人与人更疏离。神韵则是邀请人们凝聚一心。你也看到台下有各族裔的观众。”

2022年5月21日晚,建筑公司项目经理 Randy Dedrick ,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带来惊喜美好的体验,令他们想与后世子孙分享。

建筑公司项目经理 Randy Dedrick:“神韵票是我送给我夫人的生日礼物,我本来是陪她来,但我发觉我可能跟她一样或更爱神韵。”

家庭诊所业主 Josephine Montana:“神韵如此优美,是我前所未见,是完美佳作。我会告诉我的孩子及他们的后代要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