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塞尔爆满落幕 监事会主席:得到升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5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进行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瑞士各界名流精英被神韵的高超艺术造诣和丰富深刻内涵折服,惊喜感动不已。演员三次谢幕,观众全体起立长时间鼓掌。

公司总裁兼创始人Elmar Meyer:“无比出色的编舞,绚丽夺目的色彩,太美了。还有那些故事以及讲述故事的方式,真是无比精彩。孩子们也觉得很美妙,演出效果实在不可思议。”

2022年5月22日下午,瑞士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Elmar Meyer ,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监事会主席Gregor von Drabich-Waechter:“演出让我非常感动。色彩,音乐,当然还有编舞与舞蹈演员,都不可思议。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2022年5月22日下午,公司监事会主席Gregor von Drawich,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老板Reiner Kötter:“演出精彩绝伦,每一分钟都扣人心弦,我非常喜欢。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演出展现了中国历史,色彩缤纷的背景天幕与动感十足的舞蹈演员,一切都太振奋人心了。”

2022年5月22日下午,房地产公司老板Reiner Kötter, 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做为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Elmar Meyer还是瑞士多家主要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神韵深刻的内涵给他带来很多启发。

公司总裁兼创始人Elmar Meyer:“勇气,信心,还有当出现困难时,让人坚持下去的力量,还有优雅,即以一种美好的方式去做事。”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Levi Hortobagyi:“我认为,任何人,无论他来自哪个地区,都会从神韵演出中得到启迪。我特别赞叹的是,如今西方社会人们渐渐失去了信仰,(神韵)演出给人启发,令人深思,人要有信仰,我认为,演出充实了人们的内心世界。”

房地产公司老板Reiner Kötter:“神韵在传递着喜悦,带给人希望。人们会以新的面貌回到企业生活中。”

公司监事会主席Gregor von Drabich‐Waechter:“来到地球上的很多人以前都是神。我觉得,(神韵)演出包含无尽的智慧。我理解到,生命的意义是纯净自我,互相帮助,这样才能提升到更高层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