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節目:加國恭賀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加拿大100多位政府官員、國會議員等政要表達祝賀。

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2022年5月以來,加拿大有超過100位國會議員、省督、各級政府官員發出賀信和褒獎函,同時,有23個城市舉行了升旗、地標建築亮彩燈儀式,其中包括加拿大最大的都市多倫多和省會城市里賈納等。

在升旗儀式上,市長和議員們親臨現場發表演說、宣讀褒獎函、宣布「法輪大法日/月」;並頌揚法輪大法貢獻社會,福澤人間。他們頌揚「真、善、忍」普世價值是亂世中無比珍貴的禮物,並用中文喊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以下所附視頻是獻給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的特別節目,由新世紀影視協助製作。

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1992年5月13日 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則教人修心向善,達到身心健康,道德提升。

在30年的洪傳中,法輪大法學員的修煉實踐讓各界人士矚目,也贏得了世人的感佩。目前已經洪傳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公開發行。1999年,法輪大法學會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